Tuesday, January 18, 2011

靴子,还有旧书

最近小歪是不是又抽风了?
我经常连不上,要再刷一遍才能上来。

今天的天气极其诡异。
早上是大雪,过午转成大雨然后细雨。
下水口都被厚厚的积雪封住,于是,路口积满水。
早上从同事那儿得知,我们旁边一家运动用品店,UGG的靴子居然大折价。
于是,很令人发指的,冒着大雨,踏着地上湿滑的雨雪,我拎回家第三双UGG。

昨天的天气倒是好的。
虽然是马丁路德金假期,我难得如此上进的加了一天班。
晚上某人接上我,打算去买鸭翅膀。
居然在路边看到有人推荐的上海菜馆“石库门”。
立马停车,冲进去吃晚饭,点了腌笃鲜,石库门小炒,梅菜肉饼。
好多好多的冬笋啊,吃的我太开心了。

解决温饱之后,买了点儿菜,又冲到Brookline Booksmith这个书店淘书。
结果,收获极丰。
这儿的书多,又比较新,价钱也好,所以真是让人难以决舍。

我找到了好多以前想看,一直没看到然后就忘掉的好几本书。
取舍半天,只挑了两本,别的以后再去逛再买。
1. notes from a small island, Bill Bryson
2. Angela's ashes, Frank McCourt

最让我心花怒放的,是我淘到了我最爱的当代水彩画家,Charles Reid的一本水彩书。


更有惊喜的是,是有Charles Reid本人的签名。
我猜测这本书的主人,上过Reid的水彩课。
话说,我对于水彩现阶段最大的愿望,是去上一次他的课。


某人首次比我淘的书多多了,而且都是拣大白菜的价钱。
最左下角的那个关于猫的书,写的画的特别好玩。
我坐在地上边翻边乐,某人赶紧制止,免得我都看完,再买就没意思了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